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舊振南高鐵新竹店 開幕



(舊振南第4代傳人李雄慶認為在高鐵設點可增加品牌形象曝光效果。圖/王志煌)

工商時報-王志煌/新竹報導

 百年餅店舊振南繼高鐵左營站、烏日站後,新竹站也在昨(4)日開幕,這不僅是舊振南第3個高鐵據點,更是在桃竹苗地區所設的第1個點。董事長李雄慶表示,在旅客流量相當高的高鐵新竹站設點,除了加強服務層次,對舊振南品牌形象也有增加曝光的效果。
 舊振南餅店創立於清光緒16年(1890年),發跡於台南古城,台灣光復後遷移到高雄,至今已有120年的歷史。除了在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各百貨公司設點之外,近幾年也將觸角延伸至高鐵站及機場免稅店。
 李雄慶是舊振南餅店第4代傳人,他表示,零售生意是跟著人潮走,人潮在那裡,錢就在那裡。尤其舊振南在桃竹苗一直沒有據點,希望藉由高鐵新竹站的設點,除了服飾層次的提升之外,也增加品牌形象的曝光效果。
 李雄慶表示,舊振南餅店去年營收超過1.7億元,每年都以穩健的腳步成長,高鐵左營站、烏日站及剛開幕的新竹站分店,雖然佔公司營收比重不高,卻有相當高的附加價值,尤其高鐵人潮流量日益增加,以左營站來說,平均每月有100萬人,新竹站也有60萬人,舊振南品牌形象的提升指日可待。
 舊振南高鐵新竹店位於大廳1樓4號出口,主要販售方便遊客攜帶的拌手禮,產品包括招牌的綠豆碰及鳳梨酥、打狗酥等地方特定產品,配合農曆看節,也推出各式手工糕餅等應景年貨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點選下方連結: →舊振南高鐵新竹店 開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