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繡緣喜餅系列新上市

今年將邁入第121個年頭的百年餅店舊振南,以精緻中式手工喜餅起家,2010年五月隆重推出新款「繡緣」系列喜餅禮盒!

「繡緣」系列取自閩南語諧音「惜緣」,兼具古典氣息與年輕活力,為準新人提供豐富的新選擇。不同以往朱紅色、強調喜氣的設計,舊振南本次使用典雅的紫色系作為包裝,營造活潑朝氣、青春甜蜜的氛圍。
舊振南認為,刺繡是東方的深層文化,傳統女性透過手上的針線,繡出期待與喜悅、一針一線繡出待嫁女兒心,舊振南透過中國手工刺繡的細緻層次,表達美滿的延續與累積。就像舊振南百年經典餅藝,見證無數永恆動人愛情。
繡緣系列主打款「采緣」禮盒,延續舊振南經典熱銷”六色餅”組裝款,以六種祥瑞富貴的討喜彩盒裝盛滿滿祝福,加以典雅的紫色外盒,以呼應主題的繡球花為主體,加以彩蝶雙飛、百花錦簇之設計,配上雙棲喜鵲更添吉祥之意。特別的是,內盒分別用六個顏色包裝,象徵青春活力的碧綠、尊榮貴氣的寶藍、幸福甜蜜的胭脂、溫馨煦暖的橙黃、喜氣洋洋的朱紅、祥瑞貴氣的奼紫等,每個顏色都是甜蜜祝福,繽紛熱鬧,意涵深刻。另款多元組裝的「吉緣」禮盒,不僅雙層設計大方討喜,組裝如意糖、棗泥核桃糕及鳳梨酥等明星商品,再搭配舊振南獨家私房福蘊茶,讓您一次品嚐多種百年美味!當然還有不可或缺象徵圓圓滿滿的「巧緣」禮盒,傳統圓餅締結佳緣,象徵天作之合、巧遇姻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